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培训
文章正文

商标解读:第14类珠宝商标是什么?

  • 浏览数:1934次
  • 添加时间:2022-08-09
  • 来源:标猿商标买卖平台
  • 作者:

商标解读:第14类珠宝商标是什么?第14类商标适用哪些行业产品?


问题:商标分类第14类商标是什么?第14类商标包含什么内容?哪些产品必须注册商标类别第14类商标?关于商标注册分类使用范围的解读!


首先来说商标注册分类第14类商标的覆盖范围,商标类别第14类商标主要是珠宝首饰和钟表。


主要包含:贵金属及其合金,珠宝、首饰、宝石,还有钟表和计时器等。


如果从群组角度来看,商标分类第14类商标有4个产品群组,群组编号是1401到1404群组,不同的群组代表不同的产品。


群组1401是 贵金属及其合金;


群组1402是 首饰盒及贵金属盒;


群组1403是 珠宝,首饰,宝石及贵金属制纪念品;


群组1404是 钟,表,计时器及其零部件。


以上就是商标分类第14类商标的解读,关于商标类别第14类商标商品信息的详情,可以在百度APP上搜索标猿小程序上查看,有任何问题要咨询的,可以私信留言。



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标猿与你一起规避创业路上商标和品牌的潜在风险!


#商标分类#


备注:商标注册分类第14类商标主要包括贵重金属, 某些贵重金属制品或镀贵重金属制品, 首饰和钟表及其零部件。


商标分类第14类商标尤其包括:


——首饰,包括仿真首饰,例如:人造宝石首饰;


——衬衫袖扣,领带饰针,领带夹;


——钥匙圈和钥匙链以及上面挂的小饰物;


——首饰小饰物;


——首饰盒;


——首饰和钟表的零部件,例如:首饰用扣环和珠子,钟表机芯,钟针,表发条,表蒙。


商标分类第14类商标尤其不包括:


——作为数据处理设备的智能手表(第九类);


——非首饰用、非钥匙链用、非钥匙圈用小饰物(第二十六类);


——按照材质分类的非贵重金属制或非镀有贵重金属的艺术品,例如:普通金属艺术品(第六类),石、混凝土或大理石艺术品(第十九类),木、蜡、石膏或塑料艺术品(第二十类),瓷、陶或玻璃艺术品(第二十一类);


——某些按其功能或用途分类的贵重金属制品或镀贵重金属制品,例如:绘画、装饰、印刷和艺术用金属箔及金属粉(第二类);牙科用金汞合金(第五类);刀叉餐具(第八类);电触点(第九类);金笔尖(第十六类);茶壶(第二十一类);金银线制绣品(第二十六类);雪茄烟盒(第三十四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