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栏目未定
文章正文

福建宝协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通知

  • 浏览数:1840次
  • 添加时间:2014-10-28
  • 来源:
  • 作者:

全体会员单位:


    根据福建宝协第四届理事会第十一次常务理事会议的安排,并经本会业务主管单位省经贸委经济社团联合会闽经社联社团【2014】120号文和省政府社团组织登记机关省民间组织管理局【2014】56号文的意见和批复,福建省宝玉石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定于2014年12月10日(星期三)在福州西湖宾馆贵宾楼(聚贤厅)召开,会期一天。

 

    会议主要任务:一是根据《章程》的规定,福建宝协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将选举产生第五次理事会、秘书长、常务理事、副会长、会长,名誉会长、聘请顾问;二是大会还将研究黄金首饰价格无序竞争行业焦点问题。如何依法起诉故意低价倾销排挤同行的商家和联合黄金首饰厂家不予违法和扰乱市场的金店供货,将是会议讨论的主题;三是安排布置“神艺杯”玉石雕刻展评活动的相关事宜。

 

   12月9日与会代表报到,12月11日会议结束并参加特艺城、光明桥珠宝城采购会。与会代表食宿协会统一安排在西湖宾馆,免收任何费用。为组织好本次换届大会并做好与会代表的服务工作,协会成立筹备组,组长:王乃珠,副组长:郑键,成员:刘洪、李叶农、陈祥干、陈建华、谢美勇、黄宗媚、李龙峰、刘玲玲、杨明西、叶金山、谢宜秋、夏长安、周振安、张家注。换届大会,是福建宝协民主生活的一件大事,依照福建宝协《章程》的规定,各会员单位必须出席,无特殊理由,不得缺席。

 

                                               2014年10月28日

                                           福建宝协秘书处

 

--------------------------------------------------------------------------------

抄报: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省经济社团联合会、省民间社团管理局。

抄送:本会顾问、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珠宝玉石首饰行业本省各协会(商会)、各省协会、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