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栏目未定
文章正文

我们一行来到了世界最低的地方--死海

  • 浏览数:1437次
  • 添加时间:2013-05-26
  • 来源:
  • 作者:

 

     5月25日,在EGL机构的精心安排下,我们一行前往世界海拔最低的地方---死海(海平面以下422米)参观,沿途上目睹了“隔离墙”。

     自2002年6月起,以色列开始沿1967年战争前以巴边界线修建高8米、长约700公里的安全隔离墙,目前尚未全部完工。其目的是将约旦河西岸巴勒斯坦地区与以色列彻底隔离开来,阻止巴激进组织成员渗透到以境内实施袭击。

 

 

    以色列在1967年同阿拉伯国家发生六日战争后,兼并了包括东耶路撒冷在内的巴勒斯坦领土,没收土地、建设定居点和隔离墙,严重地阻碍了巴勒斯坦人进出和居住在东耶路撒冷的自由,并使东耶路撒冷与其他被占巴勒斯坦领土在地理、行政、政治、社会和文化上的分离越来越严重。

 

 

我们去死海,先是参观了著名的死海★AHAVA化装品工厂。

 

 

 

     AHAVA 是原创于死海地区的以色列化妆品品牌Ahava以死海天然矿物质为活性成分,以激发肌肤细胞本身的保护、清洁和抵御外界刺激的能力,保湿皮肤湿度和抗衰老。 Ahava Pure 揉合多种天然护肤原料精华,能细致呵护肌肤及有效防止衰老。Pure护理系列采用源自死海的特强天然抗氧成份,能续步击退因日常生活压力所致的肌肤衰老现象,为肌肤注入所需养分,全面打造亮丽、柔滑及完美容颜。AHAVA死海研究室 (Dead Sea Laboratory, DSL)将专注于解析相关生物现象的机理,开发生产死海矿物质为原料的美容护肤产品。\AhAVA-Soothing Body Milk是这个牌子的舒缓乳液 就是擦身体和面部的乳液

 

 

 

 

    英文讲不来,又很想在这里购买著名的死海AHAVA化装品给家中的老婆,只好用手划(手语)交流!!

 

 

 

 

 

 

 

 

 

    我们一行去死海参观,快到死海时,我们参观了以色列军人誓师之地,公元一世纪犹太人为抵抗罗马帝国统治,最壮烈的牺牲之地-----马萨大,◎马撒大的位置滨临死海,目前是以色列国家意识与国魂象征的所在地,公元70年,犹太人的奋锐党在罗马军团(第十军团)的重重包围之下,退守马萨大准备作长期抗战,马萨大的地形如倒盖的杯子,在死海的低地中,拔地而起,易守难攻,罗马军团利用犹太俘虏每天挑土建土坡慢慢加长与增高,马萨大形成一个被围困的城堡。罗马军团决定攻城的前夕,守城的马萨大将士,当晚在犹太会堂中发表演说:『…当自由还在我们手里,刀剑也在我们手里,让我们作个决定,用刀剑来维护我们的自由,让我们死为自由人,光荣的死在妻与儿女身旁,让我们果敢决定,永恒的清誉将属于我们。』在会堂决定殉国之后,军人先回家杀自己的妻子与儿女,之后再集合,十人为一组,抽出一人杀另九人,再集合重复一次,最后一人再自杀,就这样960人均壮烈牺牲,死在同伴与亲人之手,而不死在敌人刀剑下。此段故事为约瑟夫记载在马萨大攻入后,二个妇人与5位小孩自洞中走出,哭述前一天晚上的惨烈故事。现今每一位以色列的军人,结训时必需上山宣誓“马萨大永不再沦陷”

 

 

 

 

 

 

 

 

 

 

 

 

 

 

 

 

     死海位于以色列、约旦和巴勒斯坦之间,南北长86公里,东西宽5到16公里不等,最深处为415米,面积1049平方公里。远远望去,死海像一条双尾鱼,或藏或露,游弋在群山脚下。死海没有潮起潮落,波澜不惊。在阳光的照射下,海面像一面古老的铜镜,熠熠生辉。岸边,没有惊鸿照影,沙鸥翔集,群鸟嬉戏;水里也没有水草浮动,锦鳞游泳,连小鱼小虾也看不到。据专家说,水里只有很少的微生物。可能就是因为这些原因,人们给它起名叫死海。

 

 

 

 

 

    死海的浮力
    阿拉伯语作al-Bahr al-Mayyit,希伯来语作Yam ha-Melah(意为“盐海”)。
    死海是世界陆地表面最低点,有“世界的肚脐”之称。死海里高浓度盐分的水中没有生物存活,甚至连死海沿岸的陆地上也很少有生物,因此被称为死海。
    巴勒斯坦和约旦之间的内陆盐湖,地球陆地上最低的水域,(地球最深为马里亚纳海沟)水面平均低于海平面约400米(1312尺)。北半部属于约旦;南半部由约旦和以色列瓜分。然而在1967年以阿战争后,以色列军队一直占领整个西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