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栏目未定
文章正文

关于审议新申请加入福建宝协会员的通知

  • 浏览数:970次
  • 添加时间:2013-04-01
  • 来源:
  • 作者:

    依照福建宝协《章程》的规定,请福建宝协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对福州我爱金钻网投资有限公司等41家单位的入会申请予以审议,审议意见请2013年4月30日前通知协会秘书处(电话:0591-87812383,传真:87812236,留言:fjbx@sohu.com),逾期未提出审议意见者,视为同意。

福州我爱金钻网投资有限公司

惠安山霞铭毅珠宝首饰行

漳浦玉之韵饰品加工厂

沙县百年经典珠宝行

厦门梦品时尚贸易有限公司

福州华仁金银首饰店

福清余明金银首饰店

福州鑫旺金银首饰店

霞浦勇辉珠宝行

古田阿秀华昌珠宝首饰专卖店

福鼎友旺珠宝首饰店

漳州鑫禧珠宝行

宁德淮记珠宝店

福州石艺世家

福鼎周大生珠宝行

福清大福珠宝商行

古田灼英珠宝首饰店

浦城佳诚金银珠宝店

晋江德鑫典雅珠宝首饰店

顺昌祥和珠宝首饰店

莆田皇宾珠宝行

长乐新大福珠宝商行

福州万通珠宝店

福州金饰一生珠宝有限公司

邵武西门兄弟金店

漳州和益珠宝首饰店

沙县钰锦轩珠宝桥北店

福安金瑞祥珠宝首饰店

福州合利生贸易有限公司

福州鑫欣金银首饰店

福州美嘉福(周六福)珠宝店

福州郭建宏珠宝店

漳州平和鑫意珠宝商行

福安祥记珠宝店

福安怡丰珠宝店

福州钻丽宝玖玖玖珠宝店

厦门金润福黄金饰品有限公司

闽清阿启金店

漳州金艺工艺品有限公司

闽清清龙珠宝首饰金店

三明紫金珠宝金行

    福建宝协依照国家社团组织管理条例和本会《章程》的规定,对申请加入福建宝协的企事业单位进行了严格的审查,行为不端者不予以加入本会。福建宝协对全体会员单位实施行业监管。广大消费者在福建宝协会员单位购买金银珠宝、寿山石或玉器,凭购买单据或其它凭证,可以在本会鉴定委员会特艺城(0591-83272444)、光明城(13115915388)、藏天园(0591-87506744)、泉州办事处(0595-28785858)等四个工作站免费鉴定咨询。

    各地工商或公安部门,本会各会员单位均在所在地区工商部分依法登记或注册,其合法权益请求予以依法保护,如有特殊情况,请通知本会(0591-87812383)。本会提醒国人,在福建省境内,谨慎与非福建宝协会员珠宝首饰业经营单位发生业务往来,如欲了解本会会员单位或企业负责人的资信状况,福建宝协将提供咨询服务,但无法提供非会员单位的资信信息。珠宝首饰加工和销售单位委托本会检测机构会员单位鉴定出证,安全可靠,国人子女就读本会教育系统单位珠宝首饰专业,安全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