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律公约
文章正文

六六福珠宝入选《中华金银珠宝名牌》

  • 浏览数:2471次
  • 添加时间:2010-08-18
  • 来源:GAF
  • 作者:
 
福建宝协副会长翁文炳、秘书长王乃珠陪同
中华全国工商联珠宝业商会常务副会长董振信等人参观六六福珠宝展厅

    8月15日, 全国工商联金银珠宝业商会《中华金银珠宝名牌》专家组成员、中华全国工商联珠宝业商会常务副会长董振信等专程来莆田,对香港“六六福珠宝”实施考核,在考核企业规模和管理、团队素质、产品质量、产品市场情况和社会美誉度等各项内容后,专家组认为“六六福珠宝”符合《中华金银珠宝名牌》的各项考核指标,同意入选全国工商联金银珠宝业商会《中华金银珠宝名牌》目录。

    全国工商联金银珠宝业商会在中国名牌战略指导下,在全国工商联的领导和国家有关部门的支持下,自2005年全面启动“中华金银珠宝品牌系列工程”以来,得到了广大珠宝企业的积极支持和参与。

    5全国工商联金银珠宝业商会于2005年全面启动“中华金银珠宝品牌系列工程”,每年评选一次,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华金银珠宝名牌》年度颁牌授奖大会。